close

朋友常常問我 到底喜歡怎樣的女生
想了很久 終於找到答案
原來這就是我要的菜 Mission Impossible ... 

不用聰明 不用漂亮 不用可愛
還有不要太任性 要乖乖的
陪我一起說話 一起吃飯 一起到處玩
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最討厭跟人吵架
因為沒有幾個人能夠吵贏我
但是最後贏了又如何?

而且既然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要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並不是要來吵架度過

最重要的是
還要不會介意我
不高 不帥 不有錢
縱使有一天
就算本大爺負債兩億
也不會離開我
願意跟我一起跑路
幹~ 這應該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還是早點看清事實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