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電腦前面的小捧油們 叔叔是有練過的
在沒有經過高人指點的情況下 請勿任意模仿學習
不然可能會... 被你親愛的老母打到屁股開花的

這些日子以來 真的萬萬沒想到
宅男也會出頭天 也有逆轉勝的一天
請叫我 宅男逆轉勝的最佳代言人
(詳情可參閱以前的文章)

每天都有這麼多的捧友們來捧場
背負的社會責任也日漸重大
我知道崇拜我的人很多 粉絲也很多
但請注意! 叔叔我是有練過的
真的請各位小捧油不要模仿

所謂 有佛心中坐 觀自在菩薩
看山是山 看水是水 看山不是山 看水不是水 看山還是山 看水還是水
以上幾句說明了同樣的事物
會因為境界的不同 而有所不同

文章中雖然不時出現了一些問候別人的字眼
但出發點的境界已經完全不同 並不是胡亂的謾罵
真的很少人可以跟我一樣既低調又有氣質
連問候別人都可以問後得如此優美
如此的意義深遠~

相信成功絕非偶然 
背後都是經過了多少的努力
帥~ 並不是僅限外表
而是發自內心的
這年頭要像我一樣帥的人 真的並不多
也許有人不認同 但那又如何

錯了嗎? 錯了嗎? 難到宅男逆轉勝錯了嗎?
每天上演的都是真功夫 沒有三兩三 豈敢上梁山
句句都是觸動人心 扣人心弦
讓你聽了還想再聽 看了還想再看
就像黑暗中的一道曙光
在這苦悶平凡日子中的最後一道甜點
幹~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叫你不要學就是不要學 聽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