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真的很忙碌 不只忙到沒時間上來打網誌
忙到一種頭搖又尾擺的飄移境界 連很忙的牛仔都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甚至忙到連隔壁老王的兒子 都長得越來越像我

靠~ 真是什麼跟什麼 大家可別誤會 = =
是因為我太紅 成為眾人模仿崇拜的對象
很多人都想像我一樣 不只很紅而是爆紅
成為宅男逆轉勝的宅男界教主

說了老半天 我到底有多忙呢?
忙到連我朋友說我的網誌上了無名的優格 我都不知道
一開始還問他說什麼 "優格" 那可以吃嗎?
(註: "無名憂格" 是指無名小站上的優秀部落格)
忙到連我的網誌大爆 "回覆數到達上限" 也不知道
還好有好心的粉絲提醒我 真是太感謝囉~
(註: 非 VIP 會員的回覆上限是 2000 筆)

話說我之前本來是個宅男 平常都是不太打網誌
直到後來慢慢的得到大家的讚賞 得到大家的肯定
這讓我意識到 原來宅男也是可以逆轉勝 可以出頭天
所以背負的意義特別重大 不是只是一個網路上的紅人
而是一種社會的指標 社會的趨勢 社會的潮流

完全可以讓大家深深的了解到
網路部落格 網路相簿 那些什麼人氣偶像
不再是正妹型男或是那些高調作家的專利
相信只要有本事 人人都可以成為紅牌No.1

但我不會因為走紅 而忘記 "低調" 兩個字
目前不打算加入 LP 功能 不是啦~ 我是說 VIP 功能
只能先跟各位粉絲們說聲抱歉囉~
因為我有我的風格 我有我的調調 我有我的style
幹~ 我就是這麼平易近人 低調又有氣質的宅男界教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