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怎麼越到年底我越忙碌 上午在內湖晚上到西門町
然後還吃了鍋大爺麻辣鍋 感冒可以吃辣嗎?
回家之後我好像掛點了 竟然完全沒聲音了 = =

這一切真的不單單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不知不覺今晚將會是 X'mas Eve
我這能夠逆轉勝的宅男教主也不是當假的
收到許多粉絲捧油們熱情的祝福
真的是有夠他媽的感動 真的是福氣啦!

今年真的是我人生中一個重大的里程碑
成功的背後是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從谷底爬到巔峰 再從巔峰摔下來
然後再慢慢趨近平穩 可是有又新的挑戰
真的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
說到這就要幹礁一下 最近股票虧了很多錢
整個就很不爽 雖然經濟沒到拮据
為了繼續維持我既低調又有氣質的路線
氣質是需要時間還有金錢去堆積的
看來真的是有必要找些新的出路才行
幹~ 只能說人生不是大膽冒險 便是一無所獲 撩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