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不只是忙到沒時間寫作 還忙到靠北~ 邊走
相信粉絲們一定很期待 想趕快看看我又要說些什麼小~ 朋友
最近宅男教主我逆轉勝的程度又大躍進了許多

不僅是低調又有氣質 
還為了要成為最潮 最有文藝氣息的宅男
所以現在開始要天天練習鋼琴 
每天下班回家後
就一直彈一直彈都沒有停
直到被我老媽幹礁為止

從 Do Re Mi Fa So 開始
到現在已經會彈一些經典樂章
每當三更半夜在彈 Ful Elise
就會有鄰居覺得很奇怪
怎麼這麼晚了還會有垃圾車在收垃圾
或是當我彈 Moonlight Sonata 的時候
就會有小孩被嚇得感動到哭

練習鋼琴只是其中的一件小事
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等個我處理

大家還記得我公司的肥子聰李燦森
話說現在這兩名大將都是歸我管
最進大環境不景氣 老闆想要收編
可能要裁掉其中一個就來問我意見

像是肥仔聰不要看他胖 其實還挺聰明的
做事情效率還滿好的 很快就可以完成
但是李燦森比較勤勞 還會幫忙買東西

如果裁了肥仔聰 以後事情做不完
那就會變成要輪到我做 這樣怎麼可以
如果裁了李燦森 那以後就沒有人去買東西
這樣我就要自己跑去 感覺很麻煩
幹~ 兩個人都非常的優秀 真的有夠難做決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