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的生活中 難得有個美麗的空檔
接受了美女的邀約 去參加了她們教會的活動
整個就是超害羞的說 >///<

話說其實本身沒有什麼宗教信仰
昨天剛好有位美女說要找我去參加活動
想說宅男教主偶爾也要出巡一下才行
所以就欣然答應了邀約

本來在出門的前夕有點想反悔
因為我當時所在的地方
離活動地點有一小時以上的車程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遠

想說傳個簡訊說來不及過去
但是在美女竟然打電話來說
沒關係我們可以等你的
然後我在不好意思拒絕的情況下
也有可能是我真的太好約
所以就這樣答應了 = =

到了活動地點後 發現人還滿多的
由於因為不是我的場子
所以當然保持著以往的慣例
既低調又有氣質的路線

整個活動內容還算平靜
從頭到尾只是聽到許多的 AMEN AMEN
並沒有出現任何令人驚奇的場面
像是 "杰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昨天才摔斷的腿 在禱告後"
"馬上痊癒 就可以跑 5000 公尺"
或是 看著牧師拿聖經敲著別人的頭
大喊著 "你有罪 你有罪"
也沒有看到一堆人在禱告後
抱頭痛哭或是開始撞牆壁等畫面 ...
(可能是我 South Park 看太多)

中國人說『知恥近乎勇』
西方人說『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那裡的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善良
感覺跟我的頻率非常接近
都是這麼的誠實可信 既低調又有氣質
幹~ 要不是因為地點太遠 不然一定天天去找他們喇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