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總是充滿著無數的巧合 機會並不是隨時都有
尤其是在錯誤的時間點出現對的人 更令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很想把握住些什麼 留住些回憶 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往往總是能那麼的確定 自己想要的是些什麼
人海茫茫中不斷的尋尋覓覓 即使只是萬分之一的可能性
尋找那種簡單又穩定的感覺 相信這次就是我所追求的

因為在乎所以變得膽怯 害怕失去而變得懦弱
但我是這樣沒 guts 又兼沒 lp 的人嗎?
當然要大膽的跟她說 "喂~ 小姐給不給虧?"
靠~ 這應該是台客的行為才對 並不太像我的作風

每當陷入愛情的漩渦時 人們往往都會變成了詩人
"我有這個榮幸與妳交往嗎?"
"如果一定要加註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生一世"

這封簡訊停留在我的手機裡 遲遲未發送出去
只有簡單兩個選項 Send 與 Cancel 卻是個重大的抉擇
內心是這麼的期待又怕受傷害 也深怕著一失足成千古恨
幹~ 此時腦海中的天使要我勇往直前 惡魔卻誠懇的叫我等著被打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