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是他媽的到處充滿驚喜 今天回去老家探望一些許久不見的親戚
發現跟個小堂弟還超投緣的 聊得超來整個就超麻的 然後驚奇的是情是
他姐也就是我堂妹 竟然跟我的表妹是同班同學 ... lol

她們知道彼此是遠房親戚 竟然還是因為我的關係 但我卻今天才知道
另外更驚奇的是 另一個堂妹真的宇宙無敵超級正的 根本就是我的菜
要不是因為是親戚 那一定是二話不說去虧她 這整個真的是個殘念

然後今天喝了很多whisky 每個都說很少看到我 所以個個都要乾杯
還有我那超麻的小堂弟有夠會喝的 也是一杯一杯喝個沒完
他老爸也就是我叔叔 叫我有空要好好提拔他 那還用說當然一定要的啦!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那些小時候跟我比較熟的堂哥堂姐們卻都沒出現

然後大人們聊一聊就會說到 還是鄉下地方單純不像都市人心險惡
他媽的我也是這樣認為 像我這樣低調又有氣質都只有被欺負的份
整個就覺得滿難過的 幹~ 那我要一直哭一直哭都不要停

回家之後我頭超痛的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竟然還被人打槍 = =
有人跟我說 "很抱歉我不適合你 你可以去找更適合你的 good lucky to you"
真的不知道是我想太少 還是別人想太多 今天怎麼這麼多驚喜
但總不能回答說 "謝謝妳" 或是什麼 "請問妳哪位" 之類的吧?

這其實也沒甚麼好去解釋的 也許對方就是看我不順眼 說穿了就是肚爛我
去辯解些什麼 應該都只是多餘的 人本來是種主觀的動物
如果打槍我感覺很爽的話 那我也只想用個微笑來帶過
幹~ 今天大家都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都莫名其妙被人打槍的 怎麼可能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