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個把妹高手 但我的名言是『沒有把不到的妹 只有不想把的女生』
很多女生會怨嘆自己遇到壞男人 不過大家有沒有想過個問題 因為妳就是喜歡啊!
也許妳喜歡的並不是他的壞 而是當下的那種感覺

要怎麼快速贏得到女生芳心 或是邀他回家共進晚餐 這都有相似的法則
而且這絕對比炒股票簡單多 因為炒股票時你的對手是厲害的主力或作手
但把妹時你的對手多半只是普通人 除非你遇到深不可測的高手

男女交往的過程中 對方喜不喜歡你對你有沒有意思 是很輕易可以感覺的出來
從一舉手到一投足 每個肢體語言 每個動作 甚至言語 藉口 文字中等等...
當然這些是全部都可以偽造的 為了達到目的哪有什麼不可以做的
所以常常很多人在追求時很好 但交往後發現落差很大 根本判若兩人
這其實只不過是揭穿了先前的面目而已

例如某檔股票主力打算出貨 開始一定會想辦法讓散戶接手得很高興
甚至還認為是撿到了便宜 整個就是 high 翻天 認為是命中注定的機會
但慢慢的開始跌價 短線上發現自己被套牢 還自我安慰拉回就是買點
等到最後瘋狂倒貨時 才發現自己已經上了賊船為時已晚

愛情上何嘗不是如此 開始時大家都是甜甜蜜蜜你儂我儂
相信應該沒有人會從痛苦或厭惡的情況下開始吧?
每個人都以為自己遇到了一生之中的最佳伴侶 日子久了
或許出現些異狀 也會安慰自己說這些都是小 case 要慢慢克服
但最後東窗事發紙包不住火時 才知道自己的愚蠢

拿我來說是個對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事物 就會要求得非常嚴厲
希望他們都能跟我一樣厲害 也不希望他們走向迷途
對於那種不喜歡 甚至已經放棄的 我真的懶得多花時間
就順著他們的意去做 說真的死活也不干我的事

但是結果通常都是很奇怪的 也許這就是人類天生的劣根性導致
今天你認真對待一個人 去關心他告訴他哪需要改進 往往結局都是被討厭的
反而你都順著對方 無論對方做錯什麼都說他很棒很好 最後都是會被喜歡的

大家一定會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這真的就是屢試不爽
要讓一個人喜歡你這真的很簡單 只是想不想用那樣的方法而已
幹~ 真正厲害的人是不會兩眼就被人看穿 大家以為很了解其實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