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到了個新環境 加上很多額外的事務要忙 沒有多餘的興致來寫網誌
生活就猶如一灘死水 沒有什麼餘波盪漾 就是這麼的沉寂與無聊
直到在個 BBQ 聚會上與這位女孩相遇 就如同石頭噗通地掉入水中掀起了漣漪

是種以往都不曾擁有過的感覺 她的淘氣、貼心、大方、聰明等方面都吸引了我
但在她面前 我卻怎麼樣想帥也帥不起來 真的是活像個的小笨蛋一樣
能做得好像就是 想些地方要她陪我一起去 然後靜靜的待在她身旁

記得在 BBQ 上面她看我笨手笨腳的在剝蝦子 就幫我把整盤剝好
還有某次跟她去玩籃球機 她叫我手伸出來然後把代幣拿給我的畫面
一種言語無法形容的感覺 怎麼她的每個動作都令人覺得這麼貼心

結婚是我從小就非常嚮往 但卻不曾對任何人承諾過的夢想
這次真的會讓人有想把她娶回家的衝動 很想跟她說"嫁給我吧"
可惜對她來說 我只是個普通朋友 達不到她理想情人的目標

原本認為這輩子再也無法找到個令自己心動的人 卻在不經意的情況下遇見
幹~ 目前我沉淪了 沉淪在這種美好的情境中 如果摔了下來也許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