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這麼一點點的諷刺 前幾天還感覺很high的想要勇往直前 而今天卻失戀
其實我什麼都還沒說 只是那女生覺得我喜歡她 所以就先打槍我一下
記得她是這樣告訴我的 "我只把你當普通朋友 我們之前是不可能的 我有喜歡的人了"

難過倒是不至於 不過卻會覺得有些許的可惜 是因對她很正嗎?
不 其實她一點也不正 只是給人有種鄰家大姐姐的感覺 是那種如果在一起
應該可以很久很久的類型 也許那就是我希望遇到的那種愛情

可惜人生並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如願以償 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
在這苦短的生命裡 只能頭也不回的繼續前進 把剩下的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因為 "幸福 總降臨在懂得祝福之後" ..
幹~ 愛情就像個男人與女人互相傷害的遊戲 真不知道我的幸福何時才會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