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自己都是個低調又有氣質的好孩子 迄今也不例外
最近發現 現代人真的越來越沒禮貌 不知道是腦袋有洞 還是腦殘
自己白爛也就算了 還妨礙社會安寧造成別人困擾 真是有夠糟糕

舉例來說從新生高架橋從 10/10 開通來說 就遇到過一堆白爛
大多都是開高級車或是改裝車 當然並沒有要一桿子打翻一船人的意思
但實際遇過的就是這樣 ...

某次一個開 BENZ 的白爛 以為路是他開的 完全不看後面有沒有車
也不打方向燈 就突然變換車道 差點害我撞上去 然後到我前面龜
最後我是一路按喇叭按到它滾去旁邊車道

另一次更扯是一台 Lexus 的腦殘 那時候我前面有台車 大家都在合法速度 80km 左右
那傢伙就在後面一直閃大燈 不知道在閃三小 然後我就故意放慢先讓它過去
看看他到底是想開多快 大概看了一下也才 120km 左右 當然是豪不客氣的追上去
咬在它車後面一路閃他大燈 閃到他下交流道為止

還有幾次 看到些開改裝車的小子 開了台改裝車(尤其是五門的那種)就自以為是 sky 哥哥(?)
其實速度也沒多快 但最誇張的是 全都是撞分隔島收尾 新生高開通兩個月來
已經看過三起笨蛋撞分隔島事件 造成塞車不說 還破壞國家建設浪費人民的納稅錢

開車不是車炫車屌就行的 想要在 100km 以上過灣是要靠技巧的 沒這本事就不要玩這個鳥
真正厲害的過灣不是踩煞車 而是踩油門 利用慣性與扭力修正轉彎偏移的弧度

高速過灣踩塞車的後果是什麼呢? 要嘛就是速度變慢讓你轉過去 但相對方向盤轉的弧度也要修正
假設原本 100km 轉 45 度就對去 但減速後可能就變 90 度之類 如果沒有相對的修正
會發生什麼是情 那當然就是直直撞上去

第二種就是煞車踩太大力 可能是頭文字D看太多 才會有那種想要山道甩尾的遐想
大多數的情況下都是甩尾不成反打滑 這也是取決於慣性與方向盤的操控

所以簡單來說 不會開車的人才會動不動就踩煞車 要知道前面那台車是不是笨蛋在開
看它煞車燈亮的次數就知道 如果動不動就亮 三不五時就亮 那還是請趕快遠離它

其實我的觀念很簡單 那就是盜亦有道 今天你想耍流氓 你想耍屌 那是你家的事情
不要妨礙到別人 造成社會大眾的不便就好 假設造成我的不便 當然會以其人知道還致其人之身
幹~ 還是低調點好 這樣才能活得長長久久 廣受粉絲們的愛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